推倒姑凉,只需4步,推倒投资者呢?

来源: 万信网
推倒姑凉,只需4步,推倒投资者呢?推倒姑凉,微信高人说要分为头像、找人、打招呼、互动(自我展示)4步走才行。如果推倒投资者,需要几步走?正值年报发布期,咱们接合案例聊聊。推倒第一步:一定要做偶像派在《这样玩转陌陌,把不到

 

890

推倒姑凉,只需4步,推倒投资者呢?

推倒姑凉,微信高人说要分为头像、找人、打招呼、互动(自我展示)4步走才行。如果推倒投资者,需要几步走?正值年报发布期,咱们接合案例聊聊。

推倒第一步:一定要做偶像派

891

在《这样玩转陌陌,把不到妹我负责》一文中有过详细讲述,一张微信头图信息要有如下要素,尽可能多的高富帅信息:苹果产品的要,三叶草的要,奔驰宝马的要,单反相机的要。切忌什么青山绿水的旅游照,宿舍照都得死,除非你长得跟地产大哥似的(反向指标,仅作参考)。

具体到投资上市公司,一张头图里面同样要有如下要素:增长,营收的增长,毛利的增长,净利润的增长,一定要增长。这叫成长性。

我们来看远洋地产推倒投资者第一步做了啥?以远洋地产2015年报为例:2015年,远洋地产营业额同比大幅上升25%,净利同比上升13%,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0.590 元。

推倒第二步,实力也要有,必须滴

892

泡妞指南说了,看完头像,还要看看签名。这叫外面里子都要有。姑凉说,宁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张嘴。

来看远洋地产的里子。2015年,截至2014年底,远洋地产已锁定待结转协议销售额约人民币474亿元。这些是现金噻,以后随时可以结转成营业收入。压舱石很沉啊,比今年的营业额还高。这个里子实在NB

能赚钱还能省钱,这也是里子。远洋地产有钱还会过日子,建安成本占总成本比重同比下降4个百分点,三费控制也同比下降。

推倒第三步,过日子这张饼怎么画

893

姑凉对你好感,接下来你有搭讪机会,姑凉不仅要你带逛街,还要考虑生产啦。不仅是生孩子造人,还要搞好小家庭现金流生产。这时候,就要有饼可摸,有饼可画。 

远洋地产这张饼怎么画?我们来看年报:

894

新增逾7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多是中小规模、快速周转的项目,94%的新购项目位于一线及二线城市,而京津冀地区的新增土地储备占比达到71%,一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价值比重达到98%

如果说,住宅市场可能会有波动,那么来看商业地产。作为包租婆,远洋地产2014年租金突破10亿大关,达到11.3 亿元。而成都远洋太古里,进入成熟期后,预计每年租金收入贡献超过人民币12亿元。和台湾新光集团合作的通州综合体,年租金更高得有些离谱,将达到35亿元。

推倒第四步,看看婆婆啥样人

895

前面三步大概意思是,

1)姑凉说,头像是你吗,我好像见过你。

2)你个挺高,得有17以上,还挺白。

3)认识一下吧,也算是缘分。用铁三角的耳放+森海塞尔的耳机听CD吧,那个下潜,那个高频延展,绝对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对了,我还会弹他的《安静》呢。

泡妞指南说,禁忌诸如爬山、打游戏,看电视这些廉价爱好,决不能当作唯一爱好说,打篮球,飙车这些爱好慎重说,比如“身高不到18,车不到20”就不要说了,以免自掘坟墓。

到了第四步,

姑凉会问:哦,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小锅说:我在中石化上班(哪怕你是中石化某下属单位传达室看门的,你也要强调集团背景

姑凉:哇塞,央企的啊,羡慕ING

896

豪门梦是每个姑凉的几代人追求,投资者也不例外。

远洋地产的大股东是中国人寿和南丰集团。这个婆婆NB,而且是亲滴。

例证1, 远洋地产是中国人寿自用办公大楼的指定开发商;

例证22014年,中国人寿先后两次自掏腰包认购远洋地产发行的美元债券,总认购金额超过 7亿美元。

跟豪门合作,远洋地产也是豪门,这叫门当户对。但有些姑凉嫁入豪门后,大倒苦水,花钱不爽。这也是很多嫁入豪门姑凉的苦恼,有营收少现金。或者说表面光鲜,债台高筑。

呵呵,远洋地产想到了这一点,给出一组数字:20141231日,拥有现金资源约人民币163亿元,并且拥有已批准但未提用的授信额度约人民币516亿元。

也许姑凉财务打假办出身,会问,假的吧?这是财务时点现金,似乎不可信,还不能说明什么!

那好,机构投资者精明吧!在20151月,远洋地产发行另一笔总额为12亿美元的债券, 5年期和12年期的债券票息分别为4.45%5.95% ,这是20147月以来,投资级房地产公司所发行的美元债券中票息最低。

如果还不信,远洋地产就亮出杀手锏,惠誉、标普和穆迪分别给予远洋地产BBB-,BBB- Baa3 的评级,妹子,这可是投资级评级。

姑凉,还没有倒?我晕!接着再看下面这张图:

897

姑凉如果说,哇,帅哥,好有爱心噻!估计爱情就差不多落地。

投资者眼中,有钱就任性,不成。企业就道德风险和社会责任。爱心和公益是企业看不见的护城河,须臾离开不得。

做善事并不难,难的是长期坚持和科学有效果。远洋地产做公益一方面很任性,一方面很系统。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远洋地产聚焦环保,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则聚焦教育方向。两大块工作开展,上有战略,下有技战术,有重点接地气有层次。

来看一组数字,自2008年远洋之帆基金会成立以来,截至到2014年,公益项目运作投入约2400万元:“小伙伴成长计划”覆盖9个省市近3万名学生;“大学生社会实践奖”累计约200余所/次高校2000/次社团参与;环境活动进入北京500多个社区;资助超过100个社区环境项目;为超过2000个社区提供环境指导;社区环保经验在13个省市得到推广应用;志愿者时间超过13000小时……

数字过于抽象,看一组感性的事例:

资助心脏病患儿黄正宝;

捐资助学贫困大学生黄雪丽;

为患有淋巴结肿大及EB病毒感染的岳帆募集善款;

资助身患鼻咽癌的湘西女孩瑶瑶……

姑凉,别哭,别哭,给手绢……

 

 

责任编辑: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