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做饭给你吃

来源: 万信网
有一种爱,叫做饭给你吃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吃(wo)了(xiang)吗(ni le)
作家虹影说,卓文君爱上司马相如,写诗曰“自此长裙当垆笑,为君洗手作羹汤”。她写过好多美妙的诗句,诸如“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还写过“锦水汤汤,与君
getimgdata
有一种爱,叫做饭给你吃

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吃(wo)了(xiang)吗(ni le)

作家虹影说,卓文君爱上司马相如,写诗曰“自此长裙当垆笑,为君洗手作羹汤”。她写过好多美妙的诗句,诸如“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还写过“锦水汤汤,与君长诀”,但我最爱的还是这一句“为君洗手作羹汤”——真是最接地气的深情。

自此长裙当垆笑,为君洗手作羹汤

—— 卓文君

绝对是真爱!

除了爱情还有亲情。虹影还写过一篇让无数人流泪的文章:

母亲教我煮稀饭的秘诀

爱与美食如影随形,但是,有“人前的地狱厨师,人后的孤独美食家”的台湾神厨刘一帆却说:

好吃两个字,写起来容易,

做出来就不是那么

简单了。

——刘一帆

刘一帆告诉媒体,父亲闲暇在家总会下厨,经常做烘焙,刘一帆回忆说父亲常常很晚了还会招呼家里人一起品尝他新出炉的黑森林蛋糕,是一个对厨艺非常有热情的人。

这样一个传统的大家庭,在台北的家里会烧铜锅涮羊肉,会在第二天用涮羊肉的汤煮泡饭,会包饺子,会烙饼、炒饼,会做韭菜盒子,会吃火烧,会自己用酒曲做酒酿吃,家里常备腐乳、辣椒等调料。

在如此热爱美食的大家庭里,刘一帆从小就耳濡目染,穿梭在人来人往的厨房里,对一切食材都感到新鲜和喜爱,成长为今天如此不凡的顶级厨师。

烧得一手好菜,更是大家庭和朋友之间爱的传递,很多人却是这样:

一餐美食,最好的效果是这样:

全家开心。

哇,好开心噻

因此,意大利品牌顶级品牌Bertazzoni成为顶豪阶层神往的厨房神器。

灶烤一体机:

图片来源:产品说明书

您可能会觉得日常生活中用不到6个灶头。其实,这款灶具是考量到家中烹饪鱼类及体积较大型食物时,需要将食物分段进行烹饪,影响美观的同时,也会造成食物受热不均影响口感。

6个灶头的设计,满足异形锅具的使用,烹制出更美味的菜肴。

独特的点火装置,便于单手调节火力又防止儿童误操作。

所有炉头均配置了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防止燃气泄漏,充分保证了安全。

扒盘的设计更方便多元化美食的加工。这种多火眼的设计可以使锅体与火的接触面更大,烹调食物受热更加均匀。

另外这种超大火力一般只在餐馆才有,很多中国菜式,只有通过大火力爆炒,才可烹饪出最佳味道。在家庭中有这样的标配,对于喜好品味极致美食的主人来说,非常体贴。

……

这套厨房电器近日终于在北京懋源·钓云台显身。这是目前北京顶豪厨房中的顶配,并且绝无仅有。也恰是如此,万柳的墙,西宸的缸,壹号院的大湖,钓云台的厨房,成为2015年北京豪宅“四大名著。”

11月28日,世界顶级大厨刘一帆在北京懋源·钓云台与绝无仅有的顶配相约,演绎一出“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剧情。

没图没真相。

责任编辑: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