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北京2020年权益销售不到20亿,你信吗?

来源:
说到龙湖,好像从景粼原著之后,就没有什么大动作,2020年北京(行政区划)的销售额,也并不出彩。全口径销售额:74.21亿;权益销售额:18.3亿。权益销售额不到20亿,相当惨淡,不过这反而验证了,当时去踩盘云河玉陛销售小哥哥说的话:今年龙湖北京业绩惨淡,全靠这个项目冲业绩。当时我还不太相信,居然,真的是这样。

大家好,我是天天做表的,大表姐。

相信关注销冠100的朋友们,都看到前几天大表姐发布的房企权益销售排行榜啦:

谁是2020年北京房企大哥?

最近一段时间,大表姐跟小伙伴们,决定把权益大表的底表发出来,请大家检阅。

一来,是为了凑个更新量,哈哈哈哈,二来也是希望大家能帮大表姐发现制表过程中的遗漏或者错误,督促大表姐进步。

烦请大家不吝赐教呀。

好啦,话不多说,今天要发的是:龙湖。

说到龙湖,好像从景粼原著之后,就没有什么大动作,2020年北京(行政区划)的销售额,也并不出彩。

全口径销售额:74.21亿

权益销售额:18.3亿

权益销售额不到20亿,相当惨淡,不过这反而验证了,当时去踩盘云河玉陛销售小哥哥说的话:

今年龙湖北京业绩惨淡,全靠这个项目冲业绩。

当时我还不太相信,居然,真的是这样。

☉2020年,龙湖北京网签金额统计
但讲真,第一眼看到这个底表时,大表姐还是有些震惊的,不知道是哪出了问题。

大表哥说,诱因可能埋在了2017年,那是龙湖“败走麦城”的一年。

2017年,龙湖参股的几个项目,潭柘寺地块,现在还趴在窝里没动静,金樾和著,观承大家也没有爆发。

操盘的,熙湖悦著(青龙湖)、和棠瑞著(金海湖),也卖的很艰难。

等于北京龙湖进入长达三年的衰退期,2018年,在顺义补仓观承望溪,静静蛰伏。

☉2020年,龙湖拿地统计

直到2020年,才携熙悦宸著(西红门·招拍挂)、云河玉陛(白辛庄·收购)、云河砚(临河·入股)重回大众视野。

能不能打赢翻身仗,不知道,反正营销挺热闹的。

前段时间,熙悦宸著热销18亿的海报已经出街(然而现在还没有网签),云河玉陛热销45亿的海报也已经出街(也没网签)

就,坐等吧。龙湖加油!销冠智库

.end.

责任编辑: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