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武汉拿地,谁是xxx

来源: 万信网
受邀拆一下刚刚发生的事情,当代置业在武汉拿地。故事背景是这样:3月3日,当代置业买了一家武汉公司,花了9.499亿。表面上看是股权交易,当代置业项庄舞剑,意在拿地。被收购的公司叫武汉中联晟鸣置业公司。今年1月24日,刚招

受邀拆一下刚刚发生的事情,当代置业在武汉拿地。

故事背景是这样:3月3日,当代置业买了一家武汉公司,花了9.499亿。表面上看是股权交易,当代置业项庄舞剑,意在拿地。被收购的公司叫武汉中联晟鸣置业公司。今年1月24日,刚招拍挂一块住宅用地,拍地钱是4.25亿。

这是自媒体“地产K线”画的图,讲的是武汉这家公司交易前后的股东变化。

1

3

武汉中联晟鸣置业公司是不是土地贩子?真的是倒买倒卖吗?地产大哥问了度娘,度娘说:非也,非也。

当代置业的9个多亿,只是见面礼。下面,我们通过图示来看看,其中的变化,就很容易找到答案。

从地产K线的这张图里,我们发现,武汉中联的实际控制人是黄恋。变更之后,黄恋隐身了,去哪里了?

嘿嘿,跑到这张图里了:

7

黄恋同学并没有走远,而是进了董事会,当起了董事。

不过,董事长换人了,就是张鹏。张鹏是谁?当代置业的老总。通过股权买卖,张鹏和黄恋一个锅里吃饭了。所以说,单单卖股权,黄恋才不会甘心当土地倒爷呢,接着还要继续大赚一笔。

再来看另外一张图:

4

腾飞摩码这家北京公司又是谁?接着再看一张图:

8

 

对,就是当代呗。

还想知道黄恋是男是女,到底合方神圣,而当代从去年7月初,又为何能在武汉三镇大展拳脚、圆满布局吗的故事吗?

责任编辑:

相关资讯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