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钱的不要紧,我大金茂就是想刷个脸

来源: 万信网
照例给大家盘一下房企的权益销售额,今天的主角是金茂。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数据特别枯燥,但大表姐天天做表,越做越有意思,数据背后的房企心思还蛮逗乐的。今年中海因为一些原因,拼了命的做业绩,数据呈现出来的特征就是,闷着头拿地卖房,拿地卖房 中海在北京结结实实地花了262.06亿万科一堆X事儿,就躺平了,别人爱怎么干怎么干,我自岿然不动 太刺激了!北京万科今年
绿城呢,满脸写着我要规模 把老夫的杠杆拿来,绿色的那根金茂比较务实,就是爱操盘。
北京金茂今年其实没怎么花钱,除了四季青地块是招牌挂拿地,其它就是分钟寺

照例给大家盘一下房企的权益销售额,今天的主角是金茂。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数据特别枯燥,但大表姐天天做表,越做越有意思,数据背后的房企心思还蛮逗乐的。

今年中海因为一些原因,拼了命的做业绩,数据呈现出来的特征就是,闷着头拿地卖房,拿地卖房 中海在北京结结实实地花了262.06亿

万科一堆X事儿,就躺平了,别人爱怎么干怎么干,我自岿然不动 太刺激了!北京万科今年怎么一块地都还没拿?

绿城呢,满脸写着我要规模 把老夫的杠杆拿来,绿色的那根

金茂比较务实,就是爱操盘。

北京金茂今年其实没怎么花钱,除了四季青地块是招牌挂拿地,其它就是分钟寺入股合生、长辛店入股熙悦天寰。

估算下来,应该花了六七十亿吧。

四季青颐和金茂府卖的还行,大表姐查了下,已经网签20多亿。

听大表哥说金茂缺钱,去年卖了不少股份,所以今年拿地就不是很激进,不像中海跟绿城,哐哐砸钱。

不过销售倒是不错。

今年到目前为止,北京金茂全口径销售额是190亿,权益销售额104.59亿。

贡献主力集中在未来金茂府、国际社区跟丰台金茂广场几个项目上,没想到丰台金茂广场一商业还卖了20多亿。

权益销售额过百亿,不容易,都是金茂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干出来的。

别人忙着并表,金茂在忙着操盘,你的时间花在哪,成绩就会出在哪。

大表姐发现,无论股权占比多少,金茂都喜欢牢牢占据操盘权,即便股权份额只有20%到25%。

什么概念呢,台湖金茂悦算卖的好的,销售额23个亿,一算权益,分给金茂的也就不到5个亿。

北京金茂府二期,25%的股权,按目前的销售额分到手,也就3个多亿。

佑安府已经没什么房了,接近6个亿的销售额,按20%的股权额分到手,也就一个亿多点。

基本就是挣个辛苦钱,养活养活团队,大头都被别人拿走了。

纯财务投资金茂也做,听说金茂已经入股西南五环的熙悦天寰,但这种情况在金茂比较少见。

背后的逻辑,应该是金茂想牢牢把握市场上的客户粘性。没那么多钱买地,咱可以小股操盘,在客户面前露个脸嘛。

钱不钱的不要紧,刷个经验,只要客户沉淀到自己手上,后面就好说了。

如果说绿城要的是规模的面子,那金茂要的就是里子。

看着大表姐一通分析,小傲娇的样子,大表哥翻了个白眼,说的那么高深,不就是个打工人嘛。

大表姐:你#¥%&#

算了,说不过他

我是大表姐,晚安。

责任编辑: admin

相关资讯
写评论